【八月十五中秋·恭迎月光菩薩聖誕】

 
20220905.JPG
 
 【八月十五中秋·恭迎月光菩薩聖誕】
月光三昧·普照乾坤·法界眾悉永蒙恩

農曆八月十五除了是中秋佳節,也是月光菩薩的聖誕日。

月光菩薩又稱為「月光遍照菩薩」,是淨琉璃世界的東方三聖之一。藥師經曰:「於其國中,有二菩薩摩訶薩:一名日光遍照,二名月光遍照,是無量無數菩薩之上首」。月光菩薩與日光菩薩分別是藥師佛的右、左脅侍菩薩,合稱「東方三聖」或「藥師三尊」。

月光菩薩頭戴寶冠,冠中有月亮的光芒,身披瓔珞,手持青蓮,蓮上有半月。遍照的月光比喻清涼寧靜,在黑暗中發出明澈的光輝,使芸芸眾生免於受貪、瞋、痴、三毒逼惱。

月光菩薩慈悲為懷,常化為月華降到人間,遇之者即得福祿。可淨除一切障難與病痛,成就一切善法,遠離各種怖畏,並能福慧有緣人家庭事業吉順如意。

月光菩薩與觀世音菩薩《大悲咒》有密切關係,凡至心持誦《大悲咒》之修行者,月光菩薩也會與無量菩薩來增益其持咒效驗。

一心持咒及禮拜月光菩薩,自然能獲諸佛菩薩加持垂護,凈除煩惱及一切障礙,福慧增長,身心康泰,所求順遂,事事吉祥!

9月10日(農曆八月十五中秋)月光菩薩聖誕當天,本巖將虔備香花,燈燭莊嚴,顓伸慶賀,常住將恭誦《金剛般若波羅蜜經》並設「佛前大供」,以此佛前供燈、供齋、誦經功德專申回向世界疾疫消散、共業消除,大眾平安和樂!

?供齋:上供十方諸佛,中奉諸聖賢,下及三途六道一切有情。受此供養者,以誦經禮佛回向護法龍天,使功德主合家平安、增福增慧、吉祥如意,所願皆成。✨

?供燈:《佛說施燈功德經》中說:「彼施燈者所得福聚無量無邊,不可算數,唯有如來乃能了知。」以此供燈匯聚大眾的心願,讓每一盞燈,凝聚成無量的光來照耀世界,爲前線的醫護人員祈福,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祈福,往生者往生淨土,世界戰爭早息,人民和諧安寧,逝者生光明處。供燈者佛光普照、眾願成真、消災延壽、幸福安寧!✨

?供燈:一盞燈 $20 (1個姓名)

⭐歡迎大眾供齋、供燈,同沾法喜,随喜功德。

轉數快:93118951

如欲登記或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:2490 6247 或Whatsapp: 93118951 與我們聯絡。阿彌陀佛!?